4.jpg

這次要來分享位於公館商圈附近的韓式料理 韓庭州

入座後店家好像會依人數而送上小菜(那天就我跟영주兩人用餐)

老實說我覺得只有泡菜跟黃豆芽好吃而已

泡菜 ➪ 非常道地,맛있어요

黃豆芽 ➪ 可以吃到豆芽本身的脆度,不軟爛

海帶  調味適中,再來就沒有太大的特色了

冬粉  嗯...就一般般

2.jpg

三鮮炸醬麵(짜장면)   NT$120

炸醬裡放了魷魚增加口感,這麼大方的用料讓我有些驚訝

但我覺得味道有點淡,麵條也沒有那麼Q

3.jpg

石鍋豬肉拌飯   NT$150

영주對它的評價不是很好沒有太大的特色

不過肉倒是很多很多!!

0.jpg

海鮮煎餅   NT$150

外皮煎炸得很酥脆,料也很多

但唯一就是差在那沾醬實在是太淡了

知道大家都注重養生,不過這煎餅一沾下去實在是無味呀~

1.jpg

辣炒年糕(떡볶이)   價錢忘了

嗯..就普普,年糕煮得剛剛好吃起來也很順口

有把蔬菜的香氣炒出來,這點我覺得頗重要的!!

 

✿ 他們家的價位都很親民,像我們這種窮學生也消費得起

    飲料是採自助式無限量供應(麥茶),也有付費的

    小菜也可以續加,但超過兩盤就會收30元喔!

    位子很多室外也有一兩桌,但缺點就是很擠!!!

 

韓庭州價錢實在便宜,用料也實在

但覺得這次吃的有一兩道菜味道稍微偏淡

他們的位子很多客人也多,所以在無形中可以感覺到服務人員的匆忙

下次如果有機會會再去嚐嚐其他菜色

 

韓庭州

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7號

●近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

(02)8369-1302

http://0283691302.tw.tranews.com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▲ 韓語小教室

맛있어요   好吃     念法:瑪西搜唷

짜장면    炸醬麵   念法:夾將myeon

떡볶이   辣炒年糕  念法:兜bokk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a 미진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